納達爾不想談論克耶高斯 稱ATP該對種子軌制施壓

  日期:6月29日消息,溫網將於下周一揭幕,抵達倫敦后納達爾召開了新聞發佈會,他此前對於溫網種子軌制的「訴苦」再次成為焦點,納達爾本人對此也做出進一步回應。

  「我完全尊敬所有的情形,但工作是關於ATP的,ATP給了這項賽事2000個積分,我們卻讓他們(溫網)做任何他們想做的工作,這是我不懂的處所,我沒法對這件事產生影響,至少我一個人不可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」納達爾註釋說:「我來這裏只是為了打球,所以二號仍是三號種子無所謂,但這會對年終排名造成影響,比如對薩沙(茲維列夫)和多米尼克(蒂姆)。」

  納達爾進一步說到:「這不只是關於草地,全年的競賽也不只有草地,所有球員都是經由過程努力才來到目前的排名,但卻因為如許的制度而不得不面臨艱苦的簽表。談到公道與否,我尊重溫網的規定,可是就我小我的感覺而言則是另外一回事了,我真的感覺如許不平正。我尊敬這個競賽的歷史,也理解他們想要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這項活動,想要依照本身的規則來。但我還是要重申,ATP給了溫網2000分,這是巡迴賽里最高的分數,所以我們應當對它的劃定規矩施加影響。」

  關於在賽前訓練中摔倒的傳說風聞,納達爾說:「我很好,沒關係的,我是摔倒了,但在草地上這種情況常常産生,因為場地很滑。」 而對於表演賽兩連敗,納達爾也表示並不介懷,不會影響本身的溫網備戰。「今世界午和明天還有兩場練習,自從我來到這裏我感應本身天天都在進步。」納達爾說:「表演賽輸球很正常,我打得並不賴,只是別人比我更早順應了草地。」

  本年溫網,包括納達爾在內的三巨子看起來狀況都很好,當被問道三人同時這麼好的狀況對這項活動意味著什麼時,納達爾說道,「我們談論這個已經談論的夠多了,不是嗎?」納達爾說:「是的,確實我們三個連結這麼好的狀況已經很久了,這在歷史上也是並世無雙的,曆來沒有過三位頂尖選手同時連結這麼久的競爭力,然則我們做到了。」

  比來幾年,納達爾在溫網第一周總是打得比力辛勞,從紅土到草地的轉換也讓身體承受了一些壓力,對此他也做出了回應。「每次的情況都很不一樣,我想2010年奪冠那次,我也是前幾輪經歷了十分多的苦戰,但有時辰這對你反而是有輔助的,因為你來到溫網前並沒有太多競賽熱身。」納達爾說:「不過最主要的就是博得比賽,不是嗎?怎麼贏並不主要,我相信首要的工作就是要在最先階段可以贏球,然後狀態會越變越好。我來到這裏決定信念很足,因為我在紅土賽季最後的狀況不錯。」

  納達爾在第二輪中可能會遇到克耶高斯,兩人可以說頗有淵源,五年前納達爾恰是在溫網輸給了敵手,本年阿卡普爾科又敗在敵手拍下,而今年羅馬巨匠賽時代那次知名的「廣播談話」中,納達爾也是克耶高斯的「批判」對象之一。

  「說實話,我真的不認識尼克,我不想談論他,因為我又不是即刻和他打,我要對陣的是杉田祐一。」在被問道和克耶高斯的關係,和對這場可能到來的核心戰的觀念時,納達爾說:「每場競賽都很艱難,如果我和尼克都贏了第一場比賽,再來問這個問題好嗎?」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 對於穆雷的復出,納達爾暗示不只是本身,每個人都很雀躍。「他是我們這項活動在曩昔十年裡最主要的人之一,所以非常高興他可以繼續打球。」納達爾說:「但願我們還有機遇在單打中交手,聽說他現在已完全不痛了,這才是最主要的事。我練習的場地和他挨著,他練習的時刻看起來很開心,我為他感應由衷地努力。」 (Ethan)



來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90630/3179933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nsov217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